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吶喊

我很累啊
為甚麼作報告那麼累?
為甚麼考完試還要那麼累?
為甚麼假期那麼少?
為甚麼我覺得上課時間很慢過?
很煩啊...
有種覺得被欺負的感覺
剩下的麻煩的才留給你
谁叫你沒有朋友?!

我已經無力反抗.......

我班上的第一名竟然休學了
好酷喔!!
你做了我不敢做的事!!
第一名就是第一名!!
讚!!
給你一顆星星...

4 則留言:

wilberlove 提到...

兩個第一名都走了啊,給你機會做前三甲啊!huhu.......

mun 提到...

你哥哥跟我說,如果我考第一名..我也可以休學..如果是真的,我願意去博啦..
因為一時的辛苦..可以得到不用讀書的永生..
值得阿!!
問題是..不可能><

wy 提到...

读书与否
原来不是爸爸决定
原来不是你自己决定?

sUEn 提到...

尽情呐喊吧~

随意逛逛逛到这儿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