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啦啦





時間過的好快好快..
不知不覺就到了實習第3周
今天是我第1次在中榮報paper
算ok辣..老師人都很好
還好我可以在30min內報完50張的ppt
呼呼..
我發覺我們心肺站都過的很快活
大家都嘻嘻哈哈的
很慶幸可以認識到他們
他們人都很好
我們都很團結哈哈
老師也很好笑+可愛..怎麼會沒有女朋友呢??

好啦
介紹一下我現在的環境
我現在跟我親愛的姐姐一起住
所以什麼水費,電費,網路費,第4台統統都.....不用我來煩惱!!
我煩惱實習就好^^呵呵

我的生活好像整個大逆轉:
每天睡男人家 變 成 跟姐姐睡
穿牛仔褲 變 成 休閒褲
我的nike鞋 變 成 帆船鞋
眼鏡 變 成 隱形眼鏡
晚上都跟姊姊吃消夜
12點就睡覺了
錯過了很多港劇 只看康熙來了

不過
讓我體會了有點 不一樣的生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