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我不是女人拉

每次我自己和男友逛街
我都不怎麼敢買衣服
一來怕自己選了後悔
覺得自己買的不好看
二來我真的很覺得自己的品味不好

啊啊啊啊啊
我怎麼沒有女人的天賦
會打扮
會買衣服搭配..
我只會
一整年都只穿同一雙包鞋
一星期重複穿同樣的衣服

看看我班上的台灣同學.
每一天
怎樣穿我都覺得美過人

終於
我鼓起勇氣
買了一件從來不是我的類型的衣服

變成
姐姐說:像衛生衣..
室友說:很老...

我無言以對
好想變性
當男人算了...

別的女人覺得不怎麼樣..
可是我真的還滿介意的..
我想當一個會穿衣服的女人..
對別的女人來說easy job
對我來說
這是我被當掉的科目


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3 則留言:

happy_bugs 提到...

sha gua..
ni ren ben lai jiu hen mei le, chuan shen me dou yi yang hao kan de la~~
kai xin dian ^____________^

EdwaRd kaH 提到...

eh..
把那衣服的照片放上来看看阿!!
看真的事那么老马??
哈哈。。。

mun 提到...

不要啦..
很下衰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