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 星期四

吸菸?!

我對吸菸沒有好感
我覺得他很臭,危害健康又要用錢買
真搞不明白為甚麼一些人把他當神來拜
一天可以不吃飯
不可以不吸菸
等同於吸毒一樣
還有一句名言:飯後一根菸,快樂是神仙/
甚麼屁話?!

從我認識幾個朋友中也有吸菸
開始聽到時我有點驚訝
可是慢慢我覺得不怎麼樣
我太大驚小怪了..
其實大家都長大了
都是成年人
自己在做些甚麼自己知道就好
也不可能要父母管制你這個那個..

做好自己很重要
要懂得分辨哪些該做哪些不該做
好好保護自己
才不會造成一生的後悔...

朋友..
不要吸菸拉...

1 則留言:

wilberlove 提到...

吸烟身体好,打架练手脚,赌博练头脑,打劫练长跑,摇头没烦恼,叫鸡练...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