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印尼妹?!

媽的
我又在給客人以為我是印尼妹
你們有看過印尼妹那麼白的嗎?
有看過印尼妹那麼乾淨俐落的嗎?
操操操操操
真是把我的level給降低了!!!
氣死我了

雖然我沒有很白
但是
大把華人比我黑
不講他們像印尼妹
竟然跟我說:
ah moi,ambil duit...
我大聲說:7塊半!!!!!
心清超不爽的!!!!!!!!!!!
罵了很多髒話!!!!!!!!!!!!

我不要做印尼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生氣

3 則留言:

wy 提到...

那我就是印度妹

mun 提到...

如果你是印度妹..
那你就是印度西施了..
哈哈..

EdwaRd kaH 提到...

哈哈。。。
真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