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說謊

我發覺我越來越愛騙人
我不是騙別人
而是騙我自己

不知道是不是剛開學
我的心情很不好
上課很沒有心

我很討厭到了買書的時候
以後我甚麼書都不要定
媽的
我才不要花那5000多塊來買那些再循環都不值錢的書!!

很難過!!
不知道該說些甚麼
我真的是喜歡讀這個科系嗎?
說喜歡
心也很虛!!
說有興趣
也沒有囉囉囉囉!!!

我覺得
我騙我自己回去台灣
回去過沒有靈魂的生活

只有一個原因
讓我會繼續繳學費的勇氣..

我再也思考不到了!!

很想到一個沒人的地方
發洩我的情緒!!!!!!!!!!!!

讓我藏起來吧!!!!!!

2 則留言:

wilberlove 提到...

到一個沒人的地方你能活咩,什麼都不會,哈哈......

mun 提到...

關你屁事啊!!哼哼!!我喜歡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