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一點點的光亮

今天報journal
那可是我從星期日才看完做完的
一附隨便的心情
其實我才練習1次半
就要上去說明了
我跟著老師的話語
一個一個的慢慢解釋
then
等我說完了準備要被電的時候
大家盡然說都明白
說我報的ok
連老師也說我時間掌控的好
天啊!!
我簡直受驚若寵
第一次聽到被稱讚
老師還誇張說我有把整篇文章看完leh
其實有拉..不過不至於到完全明白
還要謝謝未來姐夫點醒我
說叫我不要寫廢話!!
謝謝姐夫拉!!
趕快娶了我姊姊把!!
以後生了小孩
我可以負責幫忙餵奶!!
我可以幫助他吸多一點!!
哈哈!!!
今天是我在小兒站4周來
覺得自己'有用'的一次!
來自於說''報告的好''這句話!!
媽媽
我終於不是一無是處了!!
最起碼
我看明白了一篇journal!!
很愚蠢喔..
but
愚蠢有愚蠢的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