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骨科站

可能是上1站最後一天的那句話的關係
我真的覺得我之後學甚麼都無所謂了
不過在骨科站
我覺得真的很開心
早上在病房壓力是有的
不過老師只是希望我們做好自己
我也想盡力做好
下午有一群可愛的同伴
還有可愛的譚老師和吳老師
他們都是中山醫的也
我覺得好光榮喔!!哈哈
譚老師就常常自我感覺良好
覺得自己很帥
只要我們稱讚他幾句說:老師很帥,帥哥不會累的..之類的話
他就幫我們鬆動關節
那種聽到關節'喀嚓'的聲音
然後你的頭就可以彎更多,視野變廣闊的感覺真好
還有吳老師
很愛問我們問題
常常問我:劉佩文..怎麼檢查阿?
每次我卻令他失望
艾真丟臉..
我要加油才行!!
加油加油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