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no need

不想讀書

我不想讀那一大堆的肌肉
我也不想以後都做那種工作

我很怕老人
我也沒有小孩緣
我不知道怎麼跟老人溝通
我也不會討小孩歡心

有沒有一種工作
是可以不用面對我怕的人
就算辛苦一點
階級很低
都無所謂

爸爸
我可以不讀書嗎?
我可以回去幫忙嗎?
你可以請我嗎?

我會搬貨,排貨,略懂藥材
你給我3餐和住就好了
我不要讀書
我不喜歡讀書

如果給你知道
我還是這樣想
不要難過可以嗎?
我不想你們難過

所以
不用關心我
也不用管我!!

4 則留言:

wy 提到...

佩文宝贝
我也不想读书了
哈哈哈哈哈哈

mun 提到...

為甚麼?你不是很喜歡讀書的嗎??

wy 提到...

除了读书,我不懂可以怎样

KING TANG 提到...

反而我很想读书,因为出来外头实习,才懂在一间大集团做工的不同。不像在帮爸爸做工,也不像我在一间衣服店卖衣。我们做人要非常小心,外头人是很有私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