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見習

今天見習到小兒科去
看到很多很可愛但可憐的小孩
其實還沒有來到小兒之前
我跟葦說過
如果我生到一個這樣的小孩
我一定會殺死他
反正他也不會完全痊癒
辛苦自己也辛苦小孩
可是今天
卻改變了我的想法...

看著腦性麻痺的小女孩
好奇的看著我們幾個人
然後就像玩遊戲般的做治療
很正常的問別的同伴:
你好了嗎?
然後就一起比賽遊戲
對他們來說
可能他們並不明白自己發生甚麼事情
感覺自己的缺陷並不怎樣
用著自己習慣但異與別人的方式
走路,推輪胎,踢球..

有時候看著他們玩了遊戲
很正常的回答治療師的問題
我的鼻子酸酸的..

可是
等到我們討論所觀察的
就頭痛了

大二的課程遠比大一的課程
難很多很多..

有時候
我真的很害怕自己勝任不了

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