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美夢

在回馬來西亞的那個星期,我有如發了一場很美的夢..
在那裏,我找到我自己

每一天
我看到自己真正在哈哈大笑
我看到自己活潑的一面
不會害怕一個人吃飯
不會煩惱下一餐要吃甚麼

偶爾和爸爸頂頂嘴
抱抱胖胖的媽媽
和哥哥撒嬌
和姊姊手拉手 
唱弟弟的情人
讓弟弟的嘴巴出賣自己
還有
和嬸嬸討論大臉的好處
有時候還會聽到婆婆嘴巴發出的噪音
有開心 有興奮 有難過 也有厭惡感
五味雜陳的感覺
只有在家裡
我才找得到!!

還有
謝謝大姐來台中工作
照顧我
買東西給我
還駕車車帶我去看電影
我算是在台灣的僑生裡面
幸福那個了!!

可惜
回到台灣
我又變身了
不是我了!!

1 則留言:

Fishonland_c 提到...

我哥说你都很努力。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