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我甚麼都沒有

沒有

我沒有美貌
沒有智慧
沒有朋友
沒有知己

我只有一個情人
一個人
等於我所有生活中所有角色

扮演我的父母
扮演我的朋友
扮演我的知己
扮演我的情人
扮演我的老師
扮演我的司機
扮演....

如果有一天
我沒有了他
我的世界
就真的沒有人了

只有
空虛感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厄,不要想太多啦!少聯絡,不代表會把你忘了!我相信還會有一班朋友不會把你忘掉的!!得空時就亂敲下人吧!也不一定要聊很多的!

wy 提到...

宝贝
你是觉得自己太依赖了吗

事情不是你想得那么悲观啦
主动一些就好了

wilberlove 提到...

靠爸啊,你什麼都沒有,你那麼有錢!

KING TANG 提到...

至少你还有他,但我却没有一个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