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自''以為''勝''


今天凌晨
你就要答統聯去桃園機場了
原本以為可以和你同班10年的..
怎知道..

在中學的時候
和你的感情還好
在大學的時候
和你的感情就算還好加一點點
哈哈
雖然我不算跟你最熟
可是在這裡你找到很多很熟的朋友
看得出來你很快樂你很開心
雖然你的成績輸我
可是我有一科永遠都比不上你
那就是你擁有很多段真摯的友情
我雖然有愛情
但是你也快有你的愛情了哈哈
所以
總成績來說
我輸了><

回去時記得找我喝茶
不記得我的電話號碼沒關係
你可以過來我家找我
反正那麼近..哈哈!!

好啦..
回去好好工作
然後賺大錢
作大老闆
以後喝茶都是你請的!!
YES!!!!

2 則留言:

wilberlove 提到...

瓦老,每次都wat我給錢阿,客家人最吝嗇。哈哈

mun 提到...

這是我們客家人的美德...節儉!!!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