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頹廢

我在幹甚麼?
考完期中之後
我覺得我比期中之前還要頹廢
哎呀..
期末更難過啊
期末要考9課阿
還有那個兒發的報告
哪裡死一個小孩子給我啊??
還有那個技術學報告要10頁那麼多?
還有那個休多餘的基本運動學也要報告!!!
明明我很多東西做
可是我卻不想動><

其實我很佩服汎汎的認真
上課認真
很多事情都很快做好
他也很關心那個一直吃女孩和那個戀愛就常蹺課的女孩..
其實他對朋友很好..

我要向他學習
明天開始
上課不遲到不睡覺不發呆!!
好好考完期末回家!!!!!!!

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

3 則留言:

Fishonland_c 提到...

弟弟其实觉得自己命很苦。(他是这么形容自己的)
他说,好像也只能认命。

你弟弟他在有限的资源,有限的能力里,一直尝试做到最好。

你也加油=)

wilberlove 提到...

睡覺是爲了走更長遠的路!huhu....

wy 提到...

我声援你


一定要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