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蠢!!!

今天的我很特別
在學校的電腦教室上網寫網志
為什麼那麼心血來潮呢???
因為....................
我忘了今天是9點才上課!!!!!!!!!!!!
how stupid i m?????
難得我今天還沒有遲到
還趕快趕過來
shit阿!!屎阿!!!

前兩天發生了不怎麼愉快的事
真是談錢傷感情這道理是對的
同學都叫我不要在乎
用那麼多錢我又心疼
為了守諾言不想'某口齒'
只好硬著頭皮去送舊
最近真是花錢如流水..
我這個客家人還真有點心疼..
客家精神:
慷慨自己,吝嗇別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 則留言:

wilberlove 提到...

吝嗇就吝嗇啦,藉口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