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像回家的開心

每星期六日
我都很不願意待在宿舍
因為不知道可以做些甚麼
又不想讀書..
以前
有我的男人陪我
現在
他要忙著去補習
這個任務就交給我親愛的姊姊啦
我很厚臉皮的作電燈泡
跟他們一起睡覺..呵呵

星期6那天
我一個人去剪頭髮
然後再給姊姊補牙和洗牙..
姐姐補牙的技術比我學校的好多了..
之前那個..
哼!!
然後我就一個人在逢甲逛
大概逛了一個小時多
漂亮的衣服我又不會看
我只買了一件短褲..
你看!!!!
我多省錢..
其實是我自己不會買..><

以前會覺得一個人逛會很可憐
現在反而覺得很自在..
這兩天跟姊姊在一起..
有了一種在家裡的感覺..
很開心

小偉偉
你放心去讀書吧
可以不用管我..
我不要去閱覽室拉..
哈哈哈哈
開玩笑的..
我luv你的..

happy+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