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没什么

我还是我
那个懒洋洋的我

说说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吧
星期五
发现我的电脑又来跟主人一样了
傻了
所以我决定把他拿去送修
现在他都还没有回来
我觉得好空虚哦
打网志也在室友的电脑上打得

星期六
去看牙医
因为我可能要去做矫正
有一个很美丽的牙医帮我检查
很像白犬女王的单无双
我觉得他比无双还要漂亮
真羡慕
晚上还去berlin家吃东西
吃到马来西亚口味的菜
真开心
谢谢会煮菜的你们
你们以后一定是贤妻良母

星期日
早上姐姐就带我去吃东西
下午一整天就呆在姐姐家里看戏
我越来越喜欢在家里的感觉
和宿舍比起来还真的有点落差
无奈我找不到人搬也不会骑车
去学校真的很不方便
还有钱和没有冷气的问题

只好乖乖呆在宿舍

一星期一星期的过去了
颓废得来又有点害怕和内疚
内疚得来又不想看。。。书
真不喜欢星期一的到来!!

1 則留言:

弦韻 提到...

same!!
hate monday come!!!
and
wasted lovely weekends with doing nothing!!
hai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