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送舊




今天去送舊
我遲到了1小時
因為我班上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他幫我們化妝
我覺得有點濃
還是覺得碧瑜幫我化的比較好看
anyway
謝謝你們
謝謝碧瑜的裙子
謝謝麗麗的包包
謝謝巧馨載我去送舊地點
謝謝他朋友幫我化妝
還有我收藏很久的白鞋
你終於派上用場了!!

這次的送舊
我體驗了..
下次雖然是送我們
可是我應該絕對不會去
600多塊吃甚麼東西啊
燒賣都可以拿出來..
環境是很不錯
可是環境不能拿來吃><

好啦
upload我百年才穿一次的裙子+化妝
真的很難得的!!
讓你們大飽眼福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 則留言:

wilberlove 提到...

不好看不好看!
haha.......
600塊看要跟誰吃,跟girl我很願意的哦,跟男的阿,除非他請我,哈哈....

mun 提到...

是拉是拉
你眼光最好了!!
你追到女生再來批評我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

happy_bugs 提到...

那個...
看不出來有化過妝...

wilberlove 提到...

happy bugs
你以爲要化到很濃很濃才叫化妝咩!

mun 提到...

可能是拍照的關係八
我也用手抹掉一些的腮紅..
哎呀
不用很認真看不看得出來=.=

happy_bugs 提到...

本人化妝跟不化妝都一樣~~那麼漂亮~~^____^
wilber!!不想理你這個大淫蟲!

wilberlove 提到...

happy bugs
你漂亮,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都不覺得,只有紅貝覺得而已,哈哈.....

happy_bugs 提到...

"本人"是指"劉佩文本人
拜託你!我雖稱不上美女,但你沒資格批評我,也不看看自己長甚麼樣子...
佩文,呵~~?
嘻嘻...^_____^

mun 提到...

他都是這樣的啦..
每次都嫌人家醜
又不看看自己是長甚麼樣子..
又不看他追到女生!!
我已經習慣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