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倒霉

從來都沒有那麼尷尬過
我今天報告得超級爛
老師問的我統統答錯
因為我沒有準備!!
這種感覺就像是即席演講
可是手上沒有稿,腦海裡沒有概念..
比賽輸了
在班上卻輸了面子
劉佩文真的是那麼愛面子的嗎?
其實我心裡不覺得有的..
現在好像有一點點了
怎麼辦?

所以
我今天上課超認真
想睡覺都去買一瓶綠茶來喝
還有
跑台的抽籤
我是最後第5個
真是倒霉!!
希望倒霉就到今天為止!!

星期三考試的時候
好運給我過來!!!
也是可以見到小葦葦的日子
我好想好想你.

1 則留言:

wilberlove 提到...

最後第5個砲臺好啊,給你讀多一點阿,hu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