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跑台

我是最後第四個跑台的
我真的覺得我表現得很差很差
我太緊張了
頭腦一片空白
四個站都考不好!!!!!!!!
如果我會大哭大鬧發洩出來
可能我會比較好過
但這次
我發洩不出來
所以
表面我不怎麼樣
其實心裡很難過..

我不配當一個物治師
有很大的挫敗感
我真的越念越沒有希望
想到考試和跑台
感覺還滿灰心的

有點不想繼續下去.
其實這個念頭一直都沒有離開過喔..

8 則留言:

wilberlove 提到...

不要說lan jiao話啦,我聽到閑了的,每次都說不會,每次都很高分的啦,要說不會不是你說的。huhu.....

wy 提到...

原来实情是wilber说的这样?

mun 提到...

我沒lan jiao
怎麼說lan jiao 話??
我的分數對你來說當然是高拉
你要求的和我要求的都不一樣
你都不知道現在競爭多厲害??
你都沒來上課你怎麼知道?
跑台我的確考爛了

wilberlove 提到...

cheh,我沒去上課,我知道很多東西的啦,如果說70多份和80多分是爛,那麽就沒有好了,你的lan jiao 每次都不可以相信的,相信你1點點都死啦!

你考前10,如果你死,後面的人全部死完了,他們也可以回家了,lan jiao 話!

mun 提到...

都說了
我跟你的要求差很遠很遠
你不會明白的了
跟你說話很賽氣!!

wilberlove 提到...

你不說lan jiao 話就不會賽氣啦,我要求70分就好,你要100的,所以你都有病的!

Unknown 提到...

很難想象你們兩是怎樣當同班同學的啊!
兩個里這么遠了,
還在屌來屌去的!
= =
還有什么是跑臺?

wilberlove 提到...

跑臺都不知道,就是去臺上跑步啦!huhu.......